同同的副食品

有好長一段時間沒來這裡澆澆花除除草了,這段時間廚娘也沒甚麼閒著,除了繼續生產一些美味的新產品外,還接了建設公司的活動,另外還不小心搞出了一條人命.......  所以,做副食品這件事就成了廚娘在廚房裡的新工作

小同同在四個多月的時候就開始嘗試除了母奶之外其他的"食物"。是的,是食物,不是食品。秉持著廚娘做甜點時的初衷,添加物一律 "OUT ",而且有食物吃,幹嘛要吃食品呢?

小同同的第一口食物是米粥,關於米粥這件事呢,網路上有很多的分享,所以廚娘就不再多說了,在這裡只先記錄一些小同同目前試過並且ok的食物。

第一次 --->米粥 (單純的米粥,啥都沒加)
第二次 --->米粥+綠花椰菜
第三次 --->米粥+菠菜
第四次 --->米粥+金時地瓜+綠花椰菜 (開始亂加了)
第五次 --->米粥+金時地瓜+菠菜
第六次 --->米粥+紅蘿蔔
第七次 --->米粥+紅蘿蔔+馬鈴薯
第八次 --->米粥+紅蘿蔔+馬鈴薯+小松菜
第九次 --->米粥+金時地瓜 +馬鈴薯+地瓜葉
第十次 --->米粥+紅蘿蔔+金時地瓜+白莧菜+高麗菜 (種類越來越多了)
第十一次 --->米粥+甜菜根+紅蘿蔔+白莧菜+高麗菜+金時地瓜 (目前最新進度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麼多的種類連小同同的阿姨都嫌太多菜了,但是食用者本人倒是挺愛的,量越吃越多呢!


原則上我都是將每一種材料分開處理,並且結成冰磚,要吃的時候才隨意組合來加熱,說是隨意,但是還是希望能夠每次都有各種不同顏色的蔬菜,這樣小同同可以每天都吃到不一樣的組合,不會吃膩哦~~